校迎新网站
 首页  走进广外  学在广外  新生指引  报到须知  广外企微 
 
您的位置: 首页>新生指引>正文

新生登录相关系统用户名和密码说明及提示
2022-06-21 13:03  

 

新生们,您们好!

新生入校报到注册之前,需要访问迎新系统进行网上注册、加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企业微信、关注公众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智慧校园领取微信校园卡时和登录学校智慧门户:智慧广外,使用的用户名和密码是相同的,其中用户名是学号,初始密码是证件号码是后6位。

关于初始密码详细介绍、说明: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号或者证件号后6位(包含X或括号()等字符);其中对于香港的学生的证件号里包含圆括号(),其中圆括号的左括号(和右括号)是各是1个字符的,例如某个新生证件号是2017836(5),其初始密码是836(5),注意:()是英文状态下输入的;对于内地的新生身份证号以X结尾的新生,如某个新生的身份证号码是4427******01621X,其初始密码位01621X,注意:初始密码中X是大写的且是英文状态下输入的

电脑端登录页面,如下图所示:

 

 

移动端登录页面,如下图所示:

 

 

注意:考虑到学生的信息安全和长度6位的密码安全强度弱的缺点,在电脑端或移动端学生首次使用初始密码登录后,系统强制用户修改密码,同时提示绑定手机号。

移动端提示绑定手机号的界面如下图所示:

1AE32

移动端强制修改密码的界面如下图所示:

 

 

 

电脑端强制修改密码、提示绑定手机号如下图所示:


如果你在移动端修改了密码,那么在电脑端登录时要使用新的密码即修改后的密码。常见问题:如果忘记了密码,找回重置密码有2种方式;方式1:通过自助方式找回重置密码;方式2:通过拨打电话020-36207209(注意:此电话在寒暑假间也可以正常使用,上午:9:00-11:00和下午:14:00—16:30)或020-36205988人工方式找回重置密码。

自助方式找回重置密码的前提条件是绑定手机号或邮箱,其中绑定手机号或邮箱找回重置密码的操作参见迎新网上的操作指引,建议新生绑定手机或邮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