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迎新网站
 首页  走进广外  学在广外  新生指引  报到须知  广外企微 
 
您的位置: 首页>新生指引>正文

(电脑端)学生找回智慧广外密码的操作指南
2021-08-08 22:27  

学生找回系统“智慧广外”(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密码

注意:学生忘记了系统“智慧广外”密码,通过手机号或邮箱找回密码。前提条件是登录智慧广外系统,通过功能模块“个人设置”,把学号与手机号或邮箱号绑定(共3种情况,1、学号只与手机号绑定;2、学号只与邮箱号绑定;3、学号与手机号和邮箱号绑定)。

绑定手机号或邮箱号的操作图解

第1步:登录智慧广外(对于新生,点击迎新系统可以访问进入),智慧广外登录界面如下图所示;

第2步:通过模块“个人设置”,绑定手机号或邮箱号;点击按钮个人设置。注:需先点击下图所示按钮,会出现弹框:个人设置和安全退出。

第3步:点击按钮“个人设置”,绑定邮箱号和手机号;具体操作如下图所示(以绑定手机号为例,推荐绑定手机号;绑定邮箱与之相类似)。

点击按钮“绑定”,会出现弹框;在弹框里输入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按钮,系统发送验证码到手机端,然后输入验证码(注意:验证码里的字母是区分大小写的;验证码是有时效性的即指定时间内输入验证码),点击按钮“绑定完成绑定操作。

手机端收到验证码如下图所示:

系统有绑定成功提示,如下图所示:

说明:通过解绑操作(点击按钮“解绑”),解除学号和手机号和邮箱号的绑定,输入新的手机号或邮箱号,通过点击按钮“绑定”,学号和新的手机号或邮箱号再次绑定。

通过手机号或邮箱号找回密码的操作图解

第1步:进入智慧广外登录界面,点击按钮“忘记密码?”;

第2步:点击按钮“忘记密码?”之后,会弹出具体操作页面;包括5个步骤,具体分为:选择验证方式、确认账户、安全认证、重置密码和完成。

注:对于2种验证方式:手机找回和邮箱找回,选择其中1种即可。

第3步:确定验证方式之后,如手机找回;在输入框里,输入学号和手机号(注意此时手机号是与学号有绑定的)。

点击按钮“下一步”,系统发送验证码到手机端,注意对于验证码里的字母是区分大小写的;

此时个人手机端收到验证码信息,如下图所示:

第4步:输入短信验证码,点击按钮“下一步”,进入密码重置界面,输入新密码和新密码确认;点击按钮“重置密码”,完成密码重置。

第5步:点击按钮“重置密码”之后,系统提示密码重置成功,系统自动跳转到登录界面。如下图所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版权所有